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州众赢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无线应用解决方案,供应wifptv共享易无线互动演示系统,无线传屏器,无线传输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梁生
  • 电话:020-87532218
  • 手机:1599996127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能会议室如何选用投影系统
新闻中心
智能会议室如何选用投影系统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34        返回列表
 现代智能会议室需要通常要满足易操作,易分享和多屏互动的需求,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提高参会者的参与感,提高会议的沟通效率。投影仪作为会议室的显示设备,是会议设备中重要的一环。不可否认,市场上满足这些功能的无线投影机品牌不在少数,但实际上很多会议室已经配备了高端投影机,并使用正常,如果直接更换无线投影机,费用将会是一个不小的数目。
 但是,有了WIFPTV共享易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了。它到底是什么呢?
 WIFPTV共享易是广州众赢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为会议室设计的专业无线传输控制设备。
 
用户只需要单击一个usb供电的按钮,就可立即将自己移动设备中的内容分享到屏幕。该系统应用范围广泛,无论是pc或mac,还是ios或Android移动端,都可以随时接入,立即共享。
 
客户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不同型号的wifptv共享易实现多台设备同屏互动。同时,任意一台参与投屏的设备都可以借助系统的反控功能控制正在投屏的电脑。
 
产品操作简单,无需安装软件,无需培训。它将无线投影技术、电源远程控制技术及大屏显示设备结合在一起,不仅创造性的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式,提高了团队合作的效率,还大大降低了会议系统的构建成本。